farynx 霏滢
其实很久没有写故事,很久没有像以前那样创作了。
可是最近的我,大概心里堆了好多情绪吧,突然想像以前一样。
写写,唱唱地投稿了。

这几天又在想,其实我一直都有自己喜欢的那一块。
我喜欢探索人的内在,我喜欢观察情绪,我喜欢了解人做一些事背后的契机。
我喜欢写写文,做做诗,写写词,拼拼图,看看画。
那就是我中学没有任何压力在做的事。
也没有人催促着你,就很自然的动手了。
就算妈妈说真是受不了我,我还是嘻嘻笑得继续埋首。有时也不知道过了很迟的时间,依然在少年网上流连看别人的创作。才发现,原来这就是我一直都喜欢的,就像对副刊的痴迷一样的自然。

如果当时的我继续会怎么样呢?不晓,执着于过去只是一种眷恋。
只是现在的我,此刻的我,突然有着15岁的我的创作情怀。
突然想,唱唱,写写,看看。
那段不需要读书的日子。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