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rynx 霏滢


过了这么久,我终于明白,我是个适合在什么环境下生长的人。
讨厌那种被别人打压的感觉,讨厌那种被别人铨绑的环境。

我真的是个很需要自由的人。
或许因为从小的环境很自由,不需要特别向任何人报告自己的行踪,我已经习惯了那种自由作主的感觉,所以讨厌这种束缚的环境。
不管自己再怎么协调,我始终,做不到。
我追求的是那种完全自我的空间。
不需要向谁交待。
不需要被谁操控。
那种完全属于我的自由。


所以请你,如果够了解我,放我自由,不要用你的霸道侵占我的领土。
我讨厌,那种自以为是的自负,因为你捆住了别人想要向上的心。

因为没有重新选择的权利,所以只能够从这次的失败中学习。
学习下一次不再犯同样的错,学习不后悔自己做过的错。



这一次,我终于明白了,选择队友的基本条件。


Labels: edit post
0 Responses

Post a Comment